八道江山

这电话是你想打就打想挂就挂的吗

@哪块小土豆 
我觉得特别感动真的。
我其实就是瞎开了一个赞赏,然后自己给自己赞了一个玩玩,放着没动也从来没关注。昨天提醒我有新消息,可我找了半天也不是评论点赞和转发,今天才找到这条消息。
虽然我喜欢大家的评论,但我也知道那其实很费时间,而且措辞字字斟酌,有时候发出去了还得不到作者的反馈。我真的感谢那些给我评论的宝宝们,这段时间在剧组驻组,每天加班到后半夜,想着还有等着裁衣后续的你们,所以使劲用手机打也坚持日更。
真的,看到评论我开心,转发也开心,红心也开心。如果都没有得话,每个阅读量也足够我开心了。你们看到就好,心里默默喜欢就好。
小土豆,谢谢你的赞赏,谢谢你的话,就……谢谢。我真的不太擅长说这些,你能明白吗?

评论(1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