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道江山

这电话是你想打就打想挂就挂的吗

【农坤】量体裁衣-C2

*陈模特X蔡服装设计师

*ooc向,极致甜宠

*放心啦,我是吃小甜饼长大的,结局he我把头放在这里发誓!

 

评论吗小可爱们?

01.

蔡徐坤赤着脚坐在范丞丞家别墅里,穿着宽松的白色毛衣,衬的整张小脸更是小巧精致。他双手托着腮,咬着热可可的吸管,双脚有一搭没一搭的晃荡。

“所以,你和justin的婚礼我可以拥有姓名吗?比如说当个神父什么的。”

“你什么时候把衣服设计好了,什么时候再说吧。”

蔡徐坤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怎么办,看着你这张脸,我灵感全无。”

“哪有灵感你给我去哪找!justin可是非你做的衣服不穿,他说你一天设计不出来,他就一天不结婚,你给我看着办。”

多年发小范丞丞作为金融大亨,前几年隐秘的在家族内部大胆的出了一次柜。金融界风起云涌,一着不慎满盘皆输,但这范家小公子生生的扛下了所有的压力,愣是没让出柜这事掉一点股市行情。家族内部总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认可了,小公子迫不及待的赶紧把结婚这事提上日程——开玩笑,那个小花痴不赶紧拴拴好,跑了可怎么办。

蔡徐坤烦躁的挠了挠头。

 

这种情况他还真没经历过。

初入这一行,蔡徐坤凭借着古灵精怪的想象力,迅速在业已模式化的设计圈成为黑马——那场与陈立农合作的秀,成为他人生中第一个辉煌时刻。

陈立农是个如此完美的人。纯净的面庞、恰到好处的身材,和遇事沉着稳定的性格…..那天在后台,蔡徐坤一眼就瞧上了。用自己最好看的微笑迎上去、最擅长的设计手法帮他解围、也用勾人想入非非的肢体接触成功和他滚上了床。

看起来特像情场高手吧。可那真的是他的第一次。

陈立农常说他自在如风,这没错。可他也没对陈立农说谎——多巴胺确实再见到陈立农的那一刻分泌的不像话——身体跟从大脑做出反应不对吗?

三年,一人。

这让蔡徐坤有点害怕,陈立农仿佛没有尽头的宠溺,让他觉得好像可以在幸福中死去——这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难道不是致命的吗?圈内前辈说过:不幸的境遇让人对生活产生更多的理解,设计就来源于此。缺憾是设计师的福利。

蔡徐坤手指头都要咬烂了,想用逃避来冷静一下自己日渐沦落的心。才发了那句看似告别的话,迅速的躲到了发小这里。

可是,好想他啊。

光着脚的时候,没人强硬的抱起他把鞋穿穿好;暴饮暴食也没人从他手中夺过去零食,似是发怒实则温柔的帮他揉揉小肚子。更何况,天天看着范丞丞和justin这两个人你侬我侬的酸腐恋爱相。

我一个月前也有这样的待遇来着。哼。

可是现在没有了啊。

 

02.

“范~丞~丞~我好郁闷啊~~~”

在justin刚想将炸鸡送到范丞丞嘴里的时候,与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的蔡徐坤发出来自灵魂的呐喊。

范丞丞给了justin一个飞吻,炸鸡块太大,范丞丞没能一下咽进去,导致这“炸鸡吻”略显油腻。Justin看不下去蔡徐坤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Ok,fine,主要是看不过蔡徐坤设计不出礼服的样子。

“所以,想他就去找他啊。”

蔡徐坤一个激灵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副“你怎么知道我还什么都没说不对我要冷静不能让他们看出我有任何不对完了他们已经看出来了”的表情。

“你在想我怎么知道的?”

这下子,蔡徐坤和范丞丞两个人呆若木鸡——

蔡徐坤内心OS:我靠,已被完全看穿。

范丞丞内心OS:我以后可能无法在这小鬼面前有任何秘密。

 

从头到尾听了蔡徐坤与陈立农的烦恼之后,范丞丞和justin一致表示——

你——作——死。

 “所以我男神真的和你在谈恋爱吗?”

Justin扑闪着娇媚的眼睛,惊喜的快要爬到桌子上。

“你男神?”

“对啊!三年前的那场秀,陈立农简直……啧啧啧,怎么说呢那身材那脸蛋……”

说罢,不忘嫌弃地瞥一眼范丞丞肉眼可见的双下巴。

“其实我一直很想穿那件‘杜鹃花与死亡’结婚来着,可丞丞这说寓意不好,又太暴露死活不让我穿——”

Justin慢慢凑到蔡徐坤耳边,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他啊,没有艺术细胞的猪头一个。”

蔡徐坤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范丞丞看着两个人光明正大的腹徘自己也不生气,一把将justin搂到怀里,揉搓了一番。

“你还没回答我呢,男神真的在和你谈恋爱吗?”

想不通问题的蔡徐坤终于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

本来不按常理出牌的蔡徐坤这次也对自己产生了迷茫。长时间以来,自己一直将这种肉体关系看的摇摇欲坠。没有感情基础的关系能维持多久呢?蔡徐坤不断告诉自己不能继续沉迷。

那陈立农呢?他是不是也可以随时抽身,不留下一丝眷恋。

都一个月了。我不找他他就不能找我吗?

还是说已经有了更好的床伴?

想到这种可能性,蔡徐坤“Duang”的踢开了椅子。

“我生气了啦!”

 

03.

说是生气,还只能是生闷气。

蔡徐坤左想右想还是觉得不爽。平时那么宠着自己,难道都只是为了维持肉体关系?这一下子自己离开了,对于他来说好像还真没那么重要。

不像自己,离开了他的身边。爱情和灵感一起失踪。

蔡徐坤想了想,鬼使神差的问了问justin,“你的订婚戒指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干嘛啦~”

“就……瞻仰一下啊,想看看‘鸽子蛋’有多大哈哈~”

蔡徐坤心虚的摸了摸鼻头,如果让justin知道他想做什么,恐怕会被打死吧。

Justin转身从他的宝贝箱子里拿出了两个丝绒盒子。

“我跟你讲哦,丞丞跟我求婚那天你没在,那场面大的啊……简直就是没!人!知!道!啊!他喝多了在厕所吐得稀里哗啦的时候把这个戒指递给我的时候我还没打死他,你敢相信么?能忍他到现在,我觉得我不配做一个温州人…..”

蔡徐坤轻轻的深手拿起两枚对戒,他将justin的带到了自己的手上,伸出手感叹。

“哎丞丞啊,你的手能带进去这么细的指环吗?”

“我跟你说,我手指头是我全身上下最好看的地方真的,看看看看……”

蔡徐坤看着范丞丞把戒指带到手上的那一刻,迅速的抓住他的手…..

 

04.

陈立农这几天不好惹。

蔡徐坤不管不顾的出去“找灵感”,留下早就已经开始准备的新一季度大秀还没个着落。作为最了解他的人,陈立农一手顶下所有的工作,强度之大不可想象。以往那人在身边,多烦躁的时候也有的排遣,现在人没了影,他还在这跑前跑后的。

图个什么啊。真是的。

“叮咚——”

属于蔡徐坤的专属提示音响了起来。陈立农几乎是慌不择路的打开了消息。

那是一条朋友圈。

两只手轻轻的握在一起,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同款对戒带在两人的手上。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下一秒。

陈立农手里的酒杯飞了出去,砸到墙上变的稀碎。

“给我把近期的通告全推掉。”


评论(36)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